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7-20 10:31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7月20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0日

 

按照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为规范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效能。7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动员会。


 

会上,局政治部主任胡学芳同志宣读了《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针对每个阶段的重点任务、完成时限和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说明。之后,针对重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围绕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同志作动员讲话。


 

王希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及典型案例学习,提高政治自觉,夯实业务基础。二是要以优化执法方式为主线,创新监管手段、强化监督实效、提升执法效能,做到依法执法、公平执法、科学执法。三是要全面做好自查,坚持严、深、实、细的要求,重拳整治突出问题,着力抓好查纠整改工作。四是巩固专项行动成果,抓好内部管理机制建设,打造忠诚担当、清正廉洁、认真履责、无私奉献行政执法人员队伍。

王希和指出:此次专项行动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行政执法工作坚定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是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对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发出的动员令。全局行政执法人员要深刻认识开展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按照市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及我局的相关工作要求狠抓措施落实,全力做好专项行动各项工作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立足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全局行政执法人员将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自觉养成依法行政,依法执法,依法办事的良好行为习惯,切实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同时,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取得新突破,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