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7-20 10:31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7月20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7月20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专题研讨会议。会议由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执法支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本次专项行动学习内容,以“检视剖析突出问题,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为主题,主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交流了思想心得,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应急管理领域相关法律法规。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警示教育等多种方式,教育引导全局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树牢依法行政理念。二是全面自查自纠,加快推进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要迅速推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效能、整治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等重点任务,紧锣密鼓完成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阶段”工作。三是融合中心工作,全力推进应急管理各项重点工作。要保持战略定力,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围绕应急体系“十四五”规划,落实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紧盯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各类专项整治,持续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稳扎稳打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坚决推动全市安全形势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