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编办督查市应急管理局机构改革落实情况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7-21 10:42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7月20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1日

7月19日下午,市委编办副主任尚建新一行对我局机构改革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局机构改革工作的汇报。汇报从我局落实党政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职能整合、机构运转,综合行政执法工作,2020年以来反馈的机构改革中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建议,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六个方面阐述了我局机构改革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会后,督查组一行查阅了我局机构改革的档案资料,认为我局档案资料完整齐备、分类清晰,对我局机构改革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我局会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深化各方面尤其是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和干部队伍建设,服务好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大局。要紧盯职责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聚焦中心工作,持续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为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