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市直机关学习讲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7-22 16:36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7月21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2日


 

7月20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委党校承办的“市直机关学习讲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按照疫情防控会议要求,我局积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网上自学,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对此次主题宣讲进行收听收看。



本次宣讲由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陈海燕主讲。陈海燕教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深刻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解读和阐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和极端重要性,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奉献力量。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让大家对民族团结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有了深刻的理解,加深了对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大力发扬民族团结优良传统,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