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筑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8-01 18:08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7月31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建工作与应急管理事业深度融合,继承和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传递正能量,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7月29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森林消防中队、市蓝天救援队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筑强军梦”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慰问消防救援、森林消防一线指战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侯。慰问中,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代表局党委,对各应急救援队伍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维护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社会安全稳定和推动现代化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全体指战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和崇高的敬意。

                
 

王希和指出,在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森林消防中队、市蓝天救援队能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望相助、肝胆相照,“携手”应急、联合“作战”,进一步优化沟通协调交流机制,实现信息互通、联演联训、资源共享、处置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同促进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随后,观摩了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森林消防中队展示的各类消防救援装备,队员现场演示消防绳结扎打、电锯使用等专业技能。观摩了市消防救援支队队史馆,了解支队发展历史及社会应急工作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最后,全体人员观看红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片《何叔衡》。影片用艺术手法再现了何叔衡的革命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生动诠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通过开展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加强党员理论武装、锤炼应急救援队伍坚强党性,从思想引领到文化熏陶从仪式激励到精神鼓励,营造“节日党建”浓厚氛围,带动起“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筑强军梦”浓厚党建氛围,全方位提高应急管理队伍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共同推动我市应急管理事业快速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