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直机关党建观摩联评组到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8-03 16:18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8月3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3日

为全面掌握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进展情况,推动党建工作互学互促机制落实,提升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8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二级调研员孟应德同志带领党建观摩联评组深入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刚,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学芳陪同。


 

观摩联评组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党总支和市应急救援支队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党总支和各支部的档案资料,实地观摩了党员活动阵地、市应急救援实训基地、市航空应急救援特勤队、张松岩应急文化工作室。

 

 

观摩联评组对市应急管理局的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一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以机关党建为引领,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稳定向好;二是以“最强党支部”创建为抓手,深化“一支部一特色一品牌”建设,“忠诚卫士”、“执法尖兵”、“救援先锋”支部品牌内涵不断丰富;三是创新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勇于探索,积极推进应急文化、人才培养和深化改革等方面的融合发展

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此次观摩联评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借鉴市直各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强“弱项”、补“短板”,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