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筑牢社区疫情“先锋岗”着力打造防控“红堡垒” 市应急管理局星夜驰援临河区全员核酸检测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8-11 09:15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8月11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1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8月9日晚,接到市委组织部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合发出紧急通知后,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与包联社区对接,集结20名突击先锋队队员赶赴临河区五星社区,开展全域核酸检测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突击先锋队队员们从凌晨12点开始,协助五星花园小区南北区及朗悦城2个小区开展核酸检测。在核酸检测现场,突击先锋队队员们当先锋、作表率,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引导群众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录入核酸检测预登记信息,进行体温检测,各项工作在紧张中有序高效开展,确保包联社区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经过长达13个小时的奋战,顺利完成了对2000多名社区群众的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在以后的工作中,市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冲锋陷阵,充分体现“应急铁军”的担当作为,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