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开展第二轮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8-23 09:50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8月22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3日

8月14日至19日,由市领导带领市应急、住建、工信、交通、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组成两个督查组,对各旗县区开展第二轮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本次督查分为综合、燃气、交通运输三个小组,通过座谈交流、资料查阅、实地检查等方式,重点对上一轮安全生产督查反馈通报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并对近期全国、全区和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举措和我市64条具体措施落实情况、全市“1+3+2”整治行动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贯彻推进落实情况进行再督查,同步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百日行动”督导检查,在认真核查旧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对新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交办,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督促相关企业限期整改、闭环销号。

 

督查组在工作中要求,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道环节、每个岗位。要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运用“评估+执法+服务”手段,切实解决执法宽松软、走过场问题。要以严格严格再严格的手段、严密严密再严密的措施、严谨严谨再严谨的作风,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树牢“风险即危险、隐患即事故”的理念,严格做好问题隐患整改,全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及时补齐短板漏洞,有效预防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