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参加“一把手进大厅” 提升政务服务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8-23 16:36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8月22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3日

 


为了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8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希和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参加了“政务服务提升日”暨“一把手进大厅”活动。

 

活动期间,先后参观了24小时自助服务大厅、一次办专区、12345便民服务热线、帮办代办中心、税务全职能综合窗口,详细了解了各功能区的便民服务举措和成效。随后,与政务服务局召开了座谈会。

 

市政务服务局对我局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就推动“三集中、三到位改革,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应用、综合一窗办件量提升、电子证照推广应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满意度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活动期间,王希和详细与市应急局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应急管理窗口2022年以来先后被评为“人民服务满意窗口”和“微笑之星”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以便利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出发点,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针对政务服务局提出的具体工作目标,进一步研究细化,切实采取措施,高质量完成各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