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全市“行政三法”知识竞赛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9-09 17:13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9月8日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98日,市应急管理局参加了巴彦淖尔市“行政三法”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以现场答题的方式进行,全方位、多角度考察行政执法人员对法律知识的理解、掌握情况。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参赛队员对与本职岗位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有了更全面、深入,从而调动全局行政执法人员学习法律法规的自觉性,增强综合运用法律法规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提高依法行政、依法办案水平。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深入推进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持续激励引导全局行政执法人员立足岗位职责,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原文,准确理解条款规定要义,严格把握行政三法标准,不断提高执法人员依法执法、规范执法、精准执法能力,全力推动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