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宪法宣传周 || 宪法宣传进校园 学法守法伴成长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3-12-08 16:58 访问量:207
 
 

        2023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法治教育成为学生成长道路上的护航者。12月7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青工委联合团市委、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赴河套学院开展宪法、应急知识与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采取观看《敲响生命安全长鸣钟》警示教育视频、趣味知识答题竞赛、应急知识主题宣讲和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河套学院大一新生宣传普及宪法、禁毒和应急自救知识。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对洪涝、地震等自然灾害有了新的认知,加强了用电用火的安全意识。此次活动也帮助同学们树立灾害灾难自救观念,在面对多种灾害时能够第一时间做出自救行为。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青年干部将更好地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丰富主题活动,创新宣传方式,助推宪法宣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李  伟(市应急管理局团支部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