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管理大讲堂】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加强和改进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专题培训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4-01-05 10:40 访问量:207
 
 

 1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大讲堂”邀请应急管理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浩水作《加强和改进危化品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专题培训讲座。王浩水教授现任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特聘教授,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业界导师;我国著名的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专家。
    王浩水教授围绕化工危化品安全生产的特点及防范原则、典型化工、危化品事故案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等三方面内容,提出化工行业在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基础作用,推动了社会经济的发展,对如何做好化工危化品安全生产管理,企业如何落实好主体责任做了深入的讲解。王浩水教授广泛引用国内外典型经验和事故案例,对化工过程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的阐述,从“八个更加注重”方面入手对做好安全监管工作,从而避免重大以上事故发生,全面提升化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层次高、内容实、分析透,为做好我市化工危化品安全管理,强化过程化工过程安全管理、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为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提升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各旗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干部职工、全市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供稿:  李珂(危化监管科)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