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召开2023年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4-01-18 17:03 访问量:207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要求,1月17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晋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九督导组组长、团市委二级调研员李艳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李志刚同志、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李敏同志、市纪委专项督查科副科长刘原同志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苍志勇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五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魏晋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宗旨、服务人民,求真务实、狠抓落实,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反面典型案例,安全生产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等8个方面逐一进行了个人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




李艳同志代表市委第九督导组对我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督导组认为市应急管理局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查摆问题精准聚焦、相互批评诚恳客观、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在学思想、强党性中把牢政治方向。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的每一条重要指示、交办的每一项重要任务、提出的每一个重要要求都在巴彦淖尔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要在重实践、建新功中展现担当作为。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锚定办好“两件大事”、落细“六项工程”、建设“五高五区”的总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形成标志性成果三是要在抓整改、建机制中发扬斗争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好拓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两个至上”,最大程度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魏晋同志要求,一是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强化舆论引导、阵地管理、舆情管控等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各项工作安排要求落地生根;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防范重点领域重大风险,有效发挥各级安委办职能作用,健全防灾减灾救灾机制,完善救灾物资储备和快速调拨机制,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着力破解应急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自觉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党性锻炼,从严管好分管领域和家属子女,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模范,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销号管理、跟踪推进,确保整改工作见底见效。(供稿:陈雪琴  局机关党委)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