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五届市委第四轮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4-01-24 11:06 访问量:207
 
 

1月23午,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五届市委第四轮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晋出席会议,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局属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宝军主持。




会上宣读了《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巡视整改工作办法>具体措施》《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成立落实市委安全生产专项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关于落实五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安全生产工作专项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对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专项问题整改工作作了具体分工及安排,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认领了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各相关科室、二级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认识,把巡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要坚持全面整改,确保一项不落空对于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各责任科室、二级单位主动认领、举一反三,一项一项对照,一条一条整改办公室要抓好整改工作的牵头协调和督促落实,加强工作调度,推动各项整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切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严格按照时间进度要求,按照责任清单,真正把问题整改做到实处,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王宏 办公室)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