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服务保障中心科学运用“互联网+”有序开展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试工作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4-02-07 15:50 访问量:207
 
 

 安全生产考试系统更新升级以来,巴彦淖尔市应急服务保障中心根据安全生产“三项岗位”人员考试需求,积极推动各考试点系统的使用,最大程度的整合软硬件资源,全面开展考试工作,进一步打造“宽进、快办、严管、便民、公开”的安全生产考试服务模式。


 更新升级后的考试系统新增加考生人证比对、随机安排考试座次、考试过程抓拍、转头窥屏暂停、违纪证据上传保存等功能,使考试工作更加透明高效。

  截至目前,运用更新升级后的考试系统已安排100余场次考试,组织1559人参加考试,派出监考人员400余人次,考核合格办理相关证件1496证次。
    通过应用考试系统各项功能,达到“以考促培”的目的,提高了生产经营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管理能力和安全操作技能水平,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提供保障。
汪涌佳 (巴彦淖尔市应急服务保障中心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