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4-02-01 17:06 访问量:207
 
 

2月1日,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应急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度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分析全市应急管理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安排部署2024年应急管理工作。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各党支部,各科室、二级单位,各旗县区应急管理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分别作年度述职,参会领导及干部职工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晋同志进行点评并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巴彦淖尔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应急管理系统经受严峻考验的一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坚持“两个至上”,全力防风险、遏事故、减灾害、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类自然灾害防范有力,未发生因灾亡人事件,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起数和死亡人数连续“双下降”且均为全区最少,取得历年最好成绩。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在自治区2023年度绩效考核中被综合评定为优秀等次。

 

 

会议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考察巴彦淖尔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攻坚之年,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认真贯彻全国、全区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落实两件大事,全面抓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能力、管理体系固本强基,把2024年定为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年和“十四五”规划攻坚年,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奋力开创巴彦淖尔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世军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各旗县区应急管理局、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王宏(办公室)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