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4-03-04 16:14 访问量:207
 
 
4日上午,全市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五原县新公中镇举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五原县应急管理局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应急知识科普宣传。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学芳带领政策法规科、安全生产基础科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作为全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成员单位,市应急管理局此次向五原县政府捐助6.8万元防汛抗旱设备。在活动中,市县两级应急管理局通过展示应急救援设备、展出事故案例宣传展板、发放应急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讲解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知识,并为群众详细讲解各类安全和应急常识,耐心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努力让群众获取更多安全技能,着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设立宣讲台2处,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100余人次。

 

 


此次“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生产生活中应知应会的安全知识和防灾救灾相关知识,不断拓宽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科普知识“进乡村”活动渠道,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取得了预期宣传效果。供稿:黄烨(政策法规科)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