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要情早报(2020.01.20)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1-20 10:37 访问量:207
 
 

应急要情早报(2020.01.20)

 

今日气象信息

 

2020年1月20日 星期一,全市晴,西南风,最高气温-2℃,最低气温-15℃ 

今日头条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全国森林草原防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部署当前和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全市应急动态


 

01

1月19日,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第九检查组组长市委常委,巴彦淖尔军分区政委史雅杰同志委托市政府办调研员史应明同志率市应急局赴乌拉特前旗开展集中整治检查。 

02

市应急局1月19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第十指导组李润民、王芳同志到会指导,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03

市应急执法局党支部,1月19日上午进行党日活动,开展了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安全生产执法人员十不准十严禁》。 

04

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预警系统建设企业端接入第一轮工作结束,目前全市9户重大危险源企业已经成功在全市预警系统平台预警。 

05

市消防救援队伍共处置火警2起。 

06

封河情况:1月19日10时,黄河封河至拦河闸上48km处,地名大羊场附近,封河界面以上流凌密度20-40%。 

国内自然灾害

 

地震台网:19日2时,西藏那曲市比如县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19日8时04分,新疆阿克苏地区库车县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

 

国际动态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一场席卷了美国中西部的危险冬季风暴正朝着五大湖区和东北方向推进,18日数千万人遭遇大雪、冻雨和恶劣出行状况的威胁。当地时间18日早上,有26个州处于天气警报状态。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