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要情早报(2020.01.21)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1-21 10:37 访问量:207
 
 

应急要情早报(2020.01.21)

 

今日气象信息

 

 

2020年1月21日 星期二,全市晴,西南微风,最高气温0℃,最低气温-13℃ 

 

 

今日头条

 


 

 

01

 

1月19日,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针对新疆伽师6.4级地震造成的严重影响,紧急启动响应机制。根据地方需求,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新疆灾区紧急调拨5000顶棉帐篷、5000张折叠床、1万床棉被和2万件棉大衣等中央救灾物资。1月20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紧急预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3000万元,全力支持帮助地方妥善保障受灾群众生活。 

 

02

 

1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孙艾芳部长带领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第三检查工作组,深入临河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安委会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临河区区长张如红及市区两级安委会成员单位陪同检查。 

 

 

全市应急动态

 


 

 

01

 

市应急管理局对乌拉特中旗五户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强调春节期间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并对相关企业进行了春节慰问,对烟花爆竹零售店发放了安全宣传资料

 

02

 

市应急局开展“春节外出去向清,新春回乡书见闻”、“党徽伴我过春节,我为人民守好夜”、“我给企业拜个年,问问新年微心愿”等“春节我在岗”系列活动。 

 

03

 

封河情况:2020年1月20日10时,黄河封河至拦河闸上50km处,地名大羊场附近,封河界面以上流凌密度20-40%。 

 

国内自然灾害

 

地震台网:20日9时27分,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20日15时33分,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19千米。 

 

 

国内动态

 


 

 

01

 

新华社乌鲁木齐1月20日电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透露,截至20日9时,发生在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境内发生6.4级地震已造成1人死亡、2人轻伤,当地部分房屋、输电线路和交通设施受损。震后共记录到3.0级及以上余震10次,最大余震达5.2级

 

02

 

国家卫健委刚刚发布消息称,已在全国建立了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下发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要求各地加强检测,全力救治患者,及时发布确诊病例及疫情防控信息。专家研判认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可防可控。但新型冠状病毒传染来源尚未找到,疫情传播途径尚未完全掌握,病毒变异仍需严密监控。 

 

 

国际动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印尼减灾机构表示,稍早前苏门答腊岛一大桥坍塌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9人,还有1人下落不明。据报道,这座大桥于19日坍塌,当时桥上有约30人,多数为学生。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