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要情早报(2022.7.15)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7-15 09:30 访问量:207
 
 
今日气象消息

    今天是 7月15日,晴,多云,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0℃。

全市应急动态

根据自治区安委办安排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情况,从4月份开始,市安委办组织开展了全市2019年-2021年已批复结案的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评估工作。通过评估,有力地推动了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的落实,同时有利于各地各部门更深入更细致地总结和把握事故的特点规律,有针对性地做好本地区本行业的事故防控,避免同类事故再次发生。截至7月15日,全市评估工作已完成94%。


7月14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会同乌拉特前旗应急管理局针对约旦液氯泄漏事故开展涉氯企业“回头看”专项行动,在企业自查的基础上,对标对表17项检查内容对我市唯一一户涉氯企业液氯库进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2项,要求企业立即制定整改和防范措施落实整改。


7月14日8时至7月15日8时,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共接警出动3起,其中火灾2起,应急救援1起。


疫情动态

 

7月1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在巴彦淖尔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7月14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1例(均在巴彦淖尔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巴彦淖尔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8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