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要情早报(2022.7.16)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7-16 09:42 访问量:207
 
 
今日气象消息

    今天是 7月16日,晴,最高气温30℃,最低气温20℃。

全市应急动态

7月16日上午,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系统共210人组织收看了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承办,自治区森防指办公室、应急管理厅、内蒙古森林消防总队和呼伦贝尔市森防指办公室协办,会同林业、公安、气象、消防救援等成员单位举办的“砺剑北疆2022”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灭火作战联合演习,以内蒙古东部重点林区发生重大森林草原火灾为背景,联合组织扑救森林草原火灾大型演习。通过实兵、实装、实战,练协同、练指挥、练实操,进一步提升森林草原火灾综合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


7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对照自治区发布的行政许可事项标准,完成了市本级应急管理部门承担的行政许可事项的清单编制工作,确保上下衔接,完整准确。

 


疫情动态

7月15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7月15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1例(均在巴彦淖尔市)。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巴彦淖尔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0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6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