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要情早报(2022.7.28)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7-28 16:51 访问量:207
 
 
今日气象消息

    今天是 7月28日,晴,最高气温33℃,最低气温18℃。

全市应急动态

7月2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组织,沿黄六盟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乌海市、阿拉善盟)应急管理部门在巴彦淖尔市应急指挥中心签订《沿黄六盟市抗洪抢险合作框架协议》。


7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接收自治区应急管理厅配发的卫星便携站、LTE应急通信小站、可视化手持终端、大疆M300 RTK无人机等装备,并组织开展新装备学习使用培训。

 

7月27日8时至7月28日8时,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共接警出动5起,其中火灾1起,应急救援4起。

疫情动态

 


7月27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在呼和浩特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7月27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例(均在巴彦淖尔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5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