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应急要情早报(2022.8.5)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2-08-05 16:58 访问量:207
 
 
今日气象消息

    今天是 8月5日,晴,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3℃。

全市应急动态

8月4日,锡林郭勒盟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到我市开展“工贸行业百日清零行动”互查工作。检查组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粮面业(巴彦淖尔)有限公司,通过现场作业场所检查、听取汇报、查看安全生产资料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现场和管理方面提出提升意见建议并交办属地应急管理部门。四级调研员李山带领安全生产基础科、执法支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8月4日,市应急管理局赴五原县、乌拉特前旗核查风雹洪涝灾情,并使用无人机对受灾现场进行空中打点拍摄。

 

通过前期的工作推进和督导,近日,磴口县完成了辖区内尾矿库闭库销号工作,并在县政府网站进行公告。


8月4日8时至8月5日8时,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共接警出动3起,其中火灾1起,应急救援2起。

疫情动态

8月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其中锡林郭勒盟1例(在二连浩特市)、鄂尔多斯市1例(在伊金霍洛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均为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截至8月4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28例,其中包头市2例(均在青山区)、锡林郭勒盟19例(均在二连浩特市)、乌兰察布市6例(均在察哈尔右翼后旗)、鄂尔多斯市1例(在伊金霍洛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9例(均在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例,无症状感染者17例,均在呼和浩特市。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