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致全市应急管理干部的一封公开信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1-28 15:22 访问量:207
 
 

 

同志们:

    疫情就是最高命令!民生就是最大政治!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全系统广大应急管理干部第一时间听从市委政府召唤,提前结束春节假期,到岗坚守。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工作要求,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筑牢安全防控屏障!

在此,市局党组致信同志们:

党员领导干部要勇担防控重任!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靠前指挥。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要发扬斗争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系统上下要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防护物资采购储备供应后勤保障,全体共产党员要在这场阻击战中,用鲜明的政治品格共同擦亮"忠诚卫士“”执法尖兵""救援先锋"三大品牌,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防控疫情的战果。

应急力量要迎难而上一往无前!坚持24小时值班备勤,厉兵秣马,枕戈待旦,随时应急响应,听命出动;要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倡议企业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内防外控毫不马虎毫不松懈。严格落实内防措施,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减少会议和规模性聚集,严格人员管理,抓细抓实自身防疫保障,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和战斗力,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同志们,沧海横流方显应急本色。让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做好一切临战实战准备,在市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众志成城聚合力,同舟共济保平安,一起努力,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夺取疫情防控战的全面胜利!

市局党组向同志们并通过你们向支持应急工作的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