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防控新冠肺炎市应急管理局向各生产经营单位提出七项倡议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2-03 09:46 访问量:207
 
 

  防控疫情,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生产,事关企业长远发展,市应急管理局号召全市各生产经营单位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决不忙中添乱,全面投身疫情防控攻坚战。并提出七项倡议:

  一、生产企业制定周密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应对,做好企业从业人员体温量测,出入登记,消毒防护等工作,联防联控,发现问题,立即报告。

  二、停产停工企业结合实际确定复工复产时间,提前备好备足各类洗消防控用品;加强对疫区务工人员流入的防控管理,同时也要严防企业员工进入疫区。对开工返回企业的从业人员实行“三个一律”:一是对进入厂区的人员一律测量体温;二是对来自重点疫区(特别是湖北省)的人员一律实施医学观察;三是对离开过企业的人员要求一律申报相关行程信息,并切实落实防范措施。

  三、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做好内部防控专业知识培训,减少规模性集体活动和会议,避免人员聚集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形成共同应对疫情的强大合力。

  四、主动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走访、信息追踪报告等排查工作,对企业负责、对社会负责,如实反馈密切接触人员信息。

  五、开展卫生清扫和保洁消毒,铲除病毒滋生和传播土壤,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六、口罩、防护服、消毒液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保质保量地投入生产,确保安全,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七、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工作,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机制,企业负责人外出主动向当地应急管理部门报备。

  要求所有生产经营单位立即行动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与全市人民一道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防控新型肺炎疫情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