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表彰名单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4-26 11:14 访问量:207
 
 

政协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 

表彰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名单 

(共34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俊杰   王进   王利仁   王金山   王梅   田海军   兰海波   刘印   刘慧   刘慧芳  张万芳   张文利   张爱芳   张景川   陈过计  吴海   杜良   杨建标   李景利   何静   周方玲   周永为   周丽琴   武英才   郝文洁   赵文萍   赵秀军   高莉   高静   康长清   常尚奇   董长纪   韩文光   朝格吉勒
 
 

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表彰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名单 

(共20件,排名不分先后) 

1.《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006号,提案者付海燕。

2.《关于扩大对外开放做大做强口岸经济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024号,提案者民革巴彦淖尔市总支。

3.《关于改进取暖费计价方式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039号,提案者田卫东。

4.《关于发展设施农业促进现代农业产业升级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077号,提案者徐建华。

5.《关于严格管控国标以下地膜销售和使用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081号,提案者刘俊、郭利川。

6.《关于加快有机肥推广使用助力“天赋河套”品牌建设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082号,提案者刘成帅。

7.《关于扶持发展中药材产业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085号,提案者田海军。

8.《关于加快我市现代种业发展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091号,提案者杨荐钧。

9.《关于挖掘我市历史文化内涵助力旅游高质量发展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099号,提案者刘印。

10.《关于对我市医疗信息实行互通互认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00号,提案者敖军。

11.《关于促进巴彦淖尔市医联体建设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04号,提案者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2.《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12号,提案者黄雪梅、高静、陈虹。

13.《关于建立巴彦淖尔市少年宫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21号,提案者麻玉玲。

14.《关于提高普通高中办学质量推进优质多样特色化发展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28号,提案者杨有富。

15.《关于加强全市医养结合工作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30号,提案者刘海霞、张景玲、李秀梅。

16.《关于改进招考工作及时补充教师队伍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32号,提案者乌仁、白秀青。

17.《关于发展我市学前教育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33号,提案者民盟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8.《关于加快活体牲畜抵押贷款业务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63号,提案者陈彩霞。

19.《关于积极推广新能源汽车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185号,提案者宝音朝古拉。

20.《关于加强高层建筑住房防火逃生知识宣传教育的提案》,提案编号〔2019〕第222号,提案者李瑞芝。

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表彰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名单 

(共16个,排名不分先后)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市教育局

公安局

检察院

市财政局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自然资源局

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牧局

市商务局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市应急管理局

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

市工商业联合会

  

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表彰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先进个人名单 

(共19人,排名不分先后)  

贾彪志   市应急管理局

徐晓斌   内蒙古河套灌区管理总局

白晓桐   市财政局

杜鑫元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卢  阳   市交通运输局

孙志岚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王紫萱   市民政局

刘  臻   市水利局

周  婷   杨扬   市教育局

赵贝宇   市农牧局

柴俊瑞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刘  婷   刘军   市公安局

丁  敏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王介屏   市检察院

冯瑞峰   市商务局

刘  永   市委政研室

贺海军   市政府办公室
 
 

政协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 

表彰2019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
乌拉特中旗政协
五原县政协
磴口县政协
民盟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优秀政协委员 
麻玉玲   市老年大学副校长
邱  燕   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教育长
杨焕枝   市科学技术局局长
马成军   市伊斯兰教协会会长
白茹飞   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副主委
斯琴毕力格   五原县社保局副局长
杨  虎   巴彦淖尔晨泰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  静   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财务科科长

三、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工作者
王帅民   乌拉特中旗政协办公室信息室主任
刘景方   磴口县政协办公室信息联络员
贺德姝   临河区政协办公室科员
岳玉凤   五原县政协文史委负责人
郝买清   杭锦后旗政协提案委副主任
申  燕   乌拉特后旗政协信息办主任
赵林枝   民盟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副主委
邬晨晨   市政协办公室科员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