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四届市委巡察五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动员会召开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6-02 09:12 访问量:207
 
 

 按照巴彦淖尔市委统一部署,6月1日,市委巡察五组巡察市应急管理局党组动员会召开。会前,巴彦淖尔市委巡察办调研员布仁图雅主持召开与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动员会上,市委巡察五组组长王晓坤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办调研员布仁图雅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巡察五组副组长高伟及巡察组全体人员,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市委巡察办调研员布仁图雅强调,巡视巡察工作是党之利剑、国之利器,是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是打造依法行政、廉洁从政常态长效机制的重要手段,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平台,其根本目的是通过深入查找和推动解决问题,促进被巡视巡察单位改进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要以本次巡察为契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神,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聚力,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梳理问题、报告情况,坚决支持配合市委巡察五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市委巡察五组组长王晓坤指出,市委巡察五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盯住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方面、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方面、落实整改不到位等方面内容开展监督检查。通过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表示,局党组领导班子和全局干部职工将严格按照市委巡察五组的要求,本着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严肃认真接受巡察,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完成工作任务。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五组主要受理市应急管理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由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市委巡察五组巡察接访期间(6月1日—7月26日)信访地点:文博酒店508,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5:00-18:00;电话:13142458823;电子邮箱:byswxcz@163.com;意见箱分别设置在文博酒店门口和市应急管理局一楼大厅。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