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八一”建军节表彰最美退役军人的通报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0-08-01 08:44 访问量:207
 
 

关于“八一”建军节表彰最美退役军人的通报

 

各科室、二级单位: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我局退役军人进行表彰,经过民主推荐和审核公示,确定对以下5名最美退役军人进行表彰:

贾彪志、何永亮、李建民、单立柱、布仁贺希格

希望我局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更加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做表率,敢为先锋,在以后的工作中创造出更大、更好、更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人员,学习最美退役军人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艰苦奋斗,生活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众志成城、奋发有为,为加速推进市应急管理局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中共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委员会

                                         2020年7月31日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