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第34个世界无烟日倡议书
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http://yjglj.bynr.gov.cn 2021-05-31 09:35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1年5月31

发布时间:2021年5月31日

 

34个世界无烟日倡议书

广大人民群众:

今年的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本次世界无烟日主题为“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为响应世界无烟日活动,积极建设无烟环境,推进控烟行动,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我们发出倡议:

不吸烟。自觉养成不吸烟的个人生活习惯,有益于健康;不让别人吸二手烟体现高尚社会道德。

不尝试吸烟。主动了解烟草危害知识,养成健康文明的无烟生活方式,我的健康我做主。青少年要勇于拒绝第一支烟,主动远离电子烟,争做“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的一代新人。

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尊重他人的健康权益,遵守公共场所文明行为规范,自觉维护无烟环境。积极劝阻他人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主动对二手烟说“不”。

及早戒烟。戒烟越早越好,不吸电子烟,要采用科学戒烟方法,通过戒烟热线和戒烟门诊获得专业帮助。

积极参与控烟。每个人要积极成为控烟“志愿者”,机关、各类企事业单位员工共建无烟工作环境。倡导婚丧嫁娶无烟习俗,朋友交往不敬烟、过年过节不送烟。

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人人关注控烟、人人参与控烟、人人享有健康”的良好氛围,为健康内蒙古建设贡献力量!

 

 

巴彦淖尔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5月31日

 

 
   
   
 

主办: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 蒙ICP备19004056号
网站标识码:1508000024 蒙公网安备 15080202000068号
E-Mail:1594759303@qq.com 联系电话:0478-8528020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