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送法进企业”巴彦淖尔市应急管理局多举并行为矿山企业安全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2-05-13 16:13 来源: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5月13日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3日
 5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有关人员并聘请专家对乌中旗甲胜盘铅锌硫铁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尾矿库接续工程进行了现场核查,同时开展了“以案促改,送法入企”活动,向企业发放了新《安全生产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宣传手册等指导资料。
核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和现场核实检查的方式,对乌中旗甲胜盘铅锌硫铁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尾矿库接续工程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安全条件进行了复核。现场检查发现存在问题和安全隐患5项,并逐项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反馈,同时提出了合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严格按照隐患整改“五落实”要求尽快组织实施。
                   
  现场复核工作结束后,核查组与企业相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就企业安全生产、矿产资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向企业发放了新《安全生产法》、《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尾矿库安全规程》、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宣传手册等安全指导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