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在“五一”节前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26 11:30 来源: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4月26日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6日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在“五一”节前开展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为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更好地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426午,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在五一假期来临前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金龙同志就本次警示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务必以案促改,引以为戒;二是加强学习,恪守道德底线,自学抵制各腐朽诱惑;三是认真反思,要从中取教育,认真履职尽责;四是切实加强党性修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加强自律意识固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座党员干部表示: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二是要带头作表率。做廉洁用权的表率、做廉洁齐家的表率、做廉洁修身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和各种诱惑。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局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教育片中的警示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