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杭锦后旗开展高考场所 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02 17:36 来源: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6月2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日
  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高考期间学校考点消防通道、电力、燃气管道的安全,全力为莘莘学子高考保驾护航,6月1日,旗应急管理局会同教育局、杭后供电分局、消防救援大队、腾洁燃气公司深入奋斗中学对学校住宿部、高考考点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主要针对学校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等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消防安全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配电箱、用电设备等设施是否符合安全规范等内容。
  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学校要立即进行整改落实,同时,要求学校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学生宿舍和考场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巡查,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检查组强调:各部门和单位要持续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校园安全宣传培训,进一步提高校园的安全责任主体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校园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