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调拨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18:25 来源: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6月20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切实发挥应急救灾物资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并在应对突发疫情防控救灾物资需求保障工作中提供强有力支持,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在6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调拨演练。


演练前我局组织学习了《巴彦淖尔市<实战手册>(2.0 版)培训工作方案》并结合方案要求对演练做了详细部署,明确职责分工,责任到岗,任务到人。

演练过程中,迅速测算物资需求、紧急下达调拨任务、谋划物资储备,如期完成物资调运、交接、搭建帐篷、保障储备等各环节工作,切实做到情景逼真、环环相扣,提升了区物资保障组防控应急能力和实战水平。


此次应急演练,全面检查了物资保障应急预案和物资调拨流程的操作性和执行力,提高了防疫储备物资储备应急调运能力,让所有人员熟悉了防控储备物资调运程序,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