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配发新式制式制服
发布日期:2022-07-07 17:39 来源:临河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7月7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7日

 

按照应急管理部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意见》的通知及财政部、司法部印发《综合行政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应急管理局为全体干部按照全国统一制定的标准进行换装,这标志着我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统一着装,有利于增强执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提高执法效率、树立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


干部身穿新制服后纷纷表态,将按照委,政府的工作开展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规范穿着制服、佩戴标志、严肃仪容仪表及执法风纪,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开拓进取、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切实筑牢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的“防火墙”,守好安全生产的“基本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