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五原县应急管理局救援大队开展 夏季防溺水巡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1 18:15 来源: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7月30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1日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和青少年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防溺水安全意识,严防发生溺水事件,五原县应急管理局救援大队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开展巡查河湖库渠防溺水工作

在古郡湖、义和渠段巡查工作中,救援队员们利用水域救援救生衣、安全绳、救生圈、救生抛投器等,为群众提供水上应急救援保障。同时,无人机空中巡逻、发放宣传单、教育讲解的形式,向辖区群众和儿童宣传防溺水相关知识。此外,救援队员们在辖区河段水域边,查看警示悬挂情况,并对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进一步织密防溺水安全防线。

下一步五原县应急管理局救援大队将不定期开展河湖库渠巡查工作,进一步拓宽防溺水安全覆盖面,提高辖区群众和青少年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防溺水安全堤坝,从根源上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

                         

巡查河湖库渠

无人机空中巡逻“硬核”宣传防溺水

       

              防溺水知识讲解

              

查看警示牌悬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