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24 16:40 来源: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8月23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4日

为推进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工作取得实效,8月22日下午,临河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执法效能、整治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四项任务”,通过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整顿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应急管理执法队伍。


下一步,将以此次专项行动督查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行政执法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执法监督检查,规范执法行为,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和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为我区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