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执法规范化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26 16:49 来源: 访问量:207
成文时间:2022年8月25日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6日

为全面提升临河区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落实专项行动要求,促进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8月25日,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执法规范化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生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生同志就8月25日召开的临河区迎接“全市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将会议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逐一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行政执法人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执法突出问题,结合日常执法工作开展自查整改。要不断优化执法过程,引导执法人员履职尽责,规范执法行为,转变执法理念,树立规范意识,不断提升临河区应急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能力,在保护干部的同时更好的服务群众。